止水

心动(7)

这章看的真的心动啊……太太写的真好……哎…

seven:

孙杨在世锦赛之前的最后一次放假,他得知自己有了三天假期,心里有了小小的计算。


晚上时候孙杨跟朴泰桓说泰桓哥我放假了,有三天假。


朴泰桓发了一个表情给他,表达祝贺。


孙杨收拾着行李,自己想着,反正就来一次任性的,说走就走的行程,最后一晚回家住一夜陪父母。他为自己的完美计划忍不住鼓掌,突然出现在他面前他是什么样呢。


孙杨妈妈打电话问他什么时候回来,他有点乱的说那个我要飞首尔一趟。


你去看朴泰桓?


嗯。我们说好的。然后我再回家。


你放这么几天假还这么折腾。


我要比赛了,想出去放松一下。


孙杨妈妈知道朴泰桓这个偶像对于孙杨的意义,就说那去吧,你也可以让朴泰桓来中国嘛。


这种时候,他怎么会来呢?


也是,你去吧,注意安全,那边都联系好了是吧?


联系好了联系好了。


重要的话要说三次,假话可能会说两次。


飞机降落在仁川机场的时候,孙杨戴上了墨镜,看了一眼手表,想到一会要去找朴泰桓,兴奋取代了紧张。手机开机发信息给朴泰桓,你在哪?今天有朋友会把我的一份礼物带给你,你要自己收哦。


礼物?你怎么又给我礼物?


先说你在哪里啊,我朋友时间比较紧。


朴泰桓发了一个地址,孙杨拿给出租车司机看,这个地址,应该是朴泰桓的家附近。


朴泰桓对着镜子看了看自己,想到要去下楼去拿这份礼物,一会儿非要发信息说说孙杨不可,干嘛总是送礼物给我,我又不是女生。表达友好不需要总是送礼物的。


首尔下了太阳雨,太阳大大的,明晃晃的下着雨,这种雨一般都不会持续太久的时间,朴泰桓举着深蓝色的伞走出公寓大门,他穿了白色T恤,戴着黑框眼镜,手里还拿着一本书,像一个刚刚下课的大学生。


公寓旁边的超市...朴泰桓念叨着往超市方向走.


PARK!孙杨看到朴泰桓过来,嗖的钻到朴泰桓伞下,这怎么还下起雨了!


朴泰桓举着伞站在原地抬头看着和自己共处伞下的孙杨。他的手刚才冲进来的时候搭着自己的肩膀,现在放下了,笑的很开心喘着气看着朴泰桓。


你怎么来了?朴泰桓看着孙杨的头发被打湿,软软的贴在额前,衣服也湿了,黏黏的粘在身上,更显出孙杨健硕的肌肉。伞下的两人紧贴着,孙杨头发上的雨水有几滴掉到朴泰桓的脸上,面对面站着的两个人,连呼吸都能相互影响,朴泰桓的脸红了。感情这礼物是孙杨自己啊。


有一个小孩子欢快的跑出来喊天晴了!


朴泰桓有点慌的收起伞,太阳雨叮的就消失了,太阳更大了,好热。他看着孙杨又问一次你怎么来了?


给你一个惊喜。孙杨有点磕磕巴巴的说。


衣服都湿了,先跟我回家吧。朴泰桓笑了一下,转头领着孙杨回了自己的家。


孙杨跟在后面琢磨着朴泰桓刚才的表情惊讶是看出来了,可之后是高兴还是不高兴啊?应该是高兴的,我要是朴泰桓,我得多高兴。


在电梯里孙杨问朴泰桓在看什么书?


朴泰桓把书拿给孙杨看,好吧,又是烦人的英语。孙杨对着电梯的镜子看着朴泰桓,两人都有点不知道该说点什么,孙杨抓抓头发,心想诶我那么多的话题都跑哪儿去了?


朴泰桓把孙杨让进屋子的时候问他,你是不是还没有吃饭啊?


孙杨说唔,还没吃呢我。孙杨身上的衣服很难受,他站在门口就拽着领口脱了上衣,朴泰桓递给他毛巾给他指浴室位置,自己又去冰箱里找吃的给孙杨。


孙杨冲了凉换好衣服出来,坐在餐桌边吃东西的时候,朴泰桓又递给他一杯热饮,孙杨笑着说谢谢接过来。


朴泰桓也笑了一下,总觉得事情不受自己控制了,好像要脱轨了。


孙杨吃完饭后执意要洗碗,朴泰桓劝阻无效,就倚在门边看孙杨没有章法的在那洗碗,泡沫堆满池子,他洗的很开心。


朴泰桓走过去站在孙杨身后说你要在首尔几天?


我?住两晚吧。


朴泰桓说你下次来的时候提前告诉我,我好让人去接你。


孙杨似懂非懂的点点头,我想给你一个惊喜。


你的团队知道吗?


孙杨摇摇头,我妈妈知道的。


朴泰桓点点头,孙杨没有听到朴泰桓的回答,便回头看他,朴泰桓站在孙杨的身后,目光是看着孙杨的后背方向。


朴泰桓感觉到孙杨转过来,想先回客厅,孙杨却抢先一步从背后抱住他,他的手环在朴泰桓胸膛前,湿润着带着洗碗剂的味道。


逼仄的感觉轰的袭来,朴泰桓想说点什么,孙杨低头蹭过来,洗澡后半干的头发摩擦着朴泰桓的脸颊。孙杨什么都不说,只是环着朴泰桓,慢慢收紧,带着水汽的宽大手掌弄湿了朴泰桓的白色T恤。孙杨的胸膛贴着朴泰桓的后背,俩人的心跳声咚咚咚的一起合奏。鼓点越发激昂,孙杨的心脏要跃出胸膛跳到朴泰桓眼前来一场热情的森巴舞。


时间久到朴泰桓想挣脱这个拥抱,孙杨的嘴唇最终覆盖过来,一个坚定的,不犹豫的吻,朴泰桓卸了力,轻轻的叹息着闭上了眼睛。

评论
热度(62)

© 止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